北美崔哥

北美崔哥:西雅图华人出手,帮助美国人禁毒!

北美崔哥:西雅图华人出手,帮助美国人禁毒! - 北美崔哥 - 北美崔哥网易博客

 

黄河之滨,走来了一群,要把美国治理好的中国人。

先禁大麻,再禁白粉,将靠我们华人来完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公元2016年2月1日,也就是前天,北美崔哥的我从北京飞到美国西雅图,参加了一个由华人挑头的禁止大麻店开张的听证会。

 

在庄严肃穆的贝尔维市政厅,压倒多数的华人们下班后顾不得吃饭,从四面八方开车赶来,在美国这块土地上,开始发声,抗议,呐喊:坚决不许大麻店开在学校和社区附近!

 

有人问:崔哥,大麻不是在华盛顿州合法吗,为什么要抵制呢?据说抽大麻的害处比抽香烟还要小呢。

 

北美崔哥:西雅图华人出手,帮助美国人禁毒! - 北美崔哥 - 北美崔哥网易博客

 

现在,北美崔哥的我庄严宣告:


第一,   抽大麻会损伤记忆,容易借钱不还,偶尔还会找钱不要,这种趋势一旦持续,将会彻底摧毁中国人精打细算的好品格。连找的钱都不要了,那咱们还叫中国人吗?

 

第二,   抽大麻容易产生幻觉,平白无故就能高兴起来,对生活的艰辛和折磨不再忧伤,整天陶醉在神经病加二百五的快感里。一般来说,在网上匿名骂别人的狙击手,经过一个月吸食大麻,就再也不在网上骂人了,对人生丧失目标,把谁都当成好人,这种趋势一旦蔓延下去,会让人误认为咱们华人突然团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三,   20年前我在美国的时候,记得电视上有一则反大麻毒品的广告。画面上出现一个鸡蛋,在油锅里煎炸,油都烧没了鸡蛋还在炸,直到把鸡蛋炸成炭黑色。这时响起一个低沉的画外音:对于抽大麻的人,这个鸡蛋就是你的大脑。

 

从那以后,特别渴望尝尝大麻什么味道的我,强忍着没有去尝,以至于到了今天,除了吃过防腐剂和苏丹红外,崔哥我还一点毒品都没涉猎过呢。

 

美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,同时又是世界上最暴力和最堕落的国家. .. ——嗯,之一。 因为禁不了枪,于是每17分钟就会有一个美国人被枪打死。因为禁不了大麻,于是几百万美国人整日浑浑噩噩地活着,眼睁睁看着连英语都不讲的各国移民当着自己的面实现美国梦,成为中产阶级。

 

好吧,既然美国人治理不好美国,就让中国来的新移民试试吧。自古道,天下兴亡,匹夫和移民有责。

 北美崔哥:西雅图华人出手,帮助美国人禁毒! - 北美崔哥 - 北美崔哥网易博客

 

于是昨天,2月1日,北美崔哥的我看到了在美国28年没见过的一景:我们中国人开始参与主流事物,开始发声表态了,开始黑压压地站起来了!


一个美国大妈问我:Brother Sway, 中国人能帮助美国禁大麻吗?

 

我告诉她这点小事儿其实是a piece of cake (小菜一碟),因为早在一百多年前,戴着尖顶帽子的林则徐就玩过虎门销烟。

 

事实证明,中国人不但有能力禁大麻,还有能力禁枪,甚至禁切菜刀。将来如果有一天微信成了让人们上瘾的毒品,中国人还会禁手机。

 

随着海量中国人前赴后继地涌入美国,美国不论多崇高的场合都开始有中国人出现,印证了人多就是力量,扎堆就是胆量的硬道理。

 

长此以往下去,在美国大街上问路,很可能说英文都没人搭理你了。

 

也就是说,托福有可能白考了。

评论(4)